尽情浪

古道热♀肠♂罗塞尔

诡秘之主观影体(兼阅读体)    (七)


【◆◆◆想看标题内容的朋友把文章拉到后半截噢,前面是正剧向。】


预警:①紧随目前卷第五十五章的进度,但是魔术师梅林·赫尔墨斯的马甲不扒,设定是帕列斯不知道并且‘世界’没有在塔罗会上坦然声明。

②参与人员:塔罗会全体,莫雷蒂兄妹二人,大妮子(达尼兹),艾德雯娜,安德森,阿兹克。

③因原著心理活动太多所以观看的主要是视频,会有适当的艺术加工和删减增略,毕竟原文太长。

④轻微扒马甲,克莱恩==夏洛克==格尔曼,道恩·唐泰斯,梅林·赫尔墨斯以及愚者和克莱恩马甲稳了。

⑤特伦索斯特黄铜书友情(划掉)参演??!

⑥在下只是个罗大师级别的卷毛狒狒,故事里人物智商不够都是我的锅,求轻喷。

⑦乌贼更新太慢没粮吃的自割大腿肉的产物嘤嘤嘤

⑧正剧向,如果你们觉得腐就说明我被绿J附身了。

⑨ooc,辣鸡文笔,剧透,粗黑体部分是原著视频部分和原文,如果这都不嫌弃就康康我叭!

本文核心宗旨:愚者至上!克喵至上!



【值夜者邓恩对幸存的年轻人发出邀请,他安静听完,好奇道: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严格保密?很多事情公布出去,流传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不是可以避免相同的错误再次发生吗?最大的恐惧来自未知,我们可以让未知变成已知。”


        “不,人类的愚蠢超乎你的想象,这反而会导致更多的模仿,更大的混乱和更严重的事件。”邓恩.史密斯摇头回答。


        克莱恩“嗯”了一声,有所了然道: 


        “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无法从历史中学到任何教训,总是重复同样的悲剧。” 


        “罗塞尔皇帝的这句名言确实充满哲理。”邓恩表示赞同。 


        ……罗塞尔大帝说的?穿越者前辈真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不给后来者留装逼机会啊……克莱恩一时间竟不知该怎么接话。】


‘前辈?穿越者?’这个叫做克莱恩的年轻人和罗塞尔大帝难道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的?嘉德丽雅仿佛窥探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隐秘,她情不自禁地望向神秘女王贝尔纳黛,却发现女王脸色似乎不太好看。


‘抄的?在哪里抄的?’贝尔纳黛吸了一口气,念及父亲写过的诸多文学作品与影视剧作,在失去父亲后她曾无数次翻阅父亲留下的遗作,以此作为她与父亲之间的精神交流,使得现在有种莫名被欺骗了感情的愤怒。


       【邓恩转头望了眼马车外面,路灯的昏黄交织成了文明的光辉。 


        “……在各大教会的审判机关内部,都有一句类似的话语,这或许才是严格保密,禁止普通人知道的主要原因。” 


        “是什么?”克莱恩精神一振,有种窥探隐秘的快感。 


        邓恩回过脑袋,脸部肌肉微不可见地拉扯了一下: 


        “相信和恐惧带来麻烦,更多的相信和恐惧带来更大的麻烦,直到一切毁灭。” 


        说完这句话,他叹了口气道: 


        “而除了祈求神灵的庇佑和帮助,人类无法解决真正的大麻烦。” 】


伦纳德沉默了下来,正是他们值夜者对克莱恩等人参与的神秘事件毫无察觉,才给了邪神的可趁之机,使得两个年轻人离奇死亡,唯一活下来的还疑似信仰了隐秘存在,成为祂手下的一枚棋子。可他这样后悔又能如何,值夜者的力量不可能扶乩整座城市,贫民窟里每天都有离奇死去的人不造成过大的人员伤亡甚至都不可能使值夜者可以得知。


‘所以才被动成为了‘愚者’的信徒吗?’阿兹克·艾格斯深深吸了口气,这名值夜人的发言使他回想起第四纪时的神战,天使之王之间的碾压倾轧,破碎的帝国,死亡的父亲。如果有机会,他多想对这个时候的克莱恩说一句话啊,‘要相信神明的威能,不要相信神明的仁慈。’


魔术师怀念似地凝望着影片,在值夜者吐露最后一句话时眼底泛起波澜,似不忍亦似悲恸,最终还是扬起一个奇异的微笑,一言不发。


【年轻人顺利地成为一名文职人员,他从名为尼尔的老者同事那里看到一份笔记,几乎要遏制不住心中的惊讶,他回到家里,默念某位隐秘存在的尊命并向其祷告。


灰雾之上,古老的青铜长桌的最上首,一只手捏起了年轻人奉上的罗塞尔日记,灰雾环绕地盘旋在祂身周,纸张倾斜,使人能勉强看清上面的字迹。


正是罗塞尔文!


“呵”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嘴角泄出一声轻哼,仿佛看到了盛大的杂技表演,忍不住发笑的冲动。】


‘愚者先生!’塔罗会众人在心中低呼,对这篇纯白空间的主人有了更深的警惕,虽然很是模糊,却能呈现出神灵的踪迹行为而不失控,多么令人惊惧的一件事。


        【“十一月十八日,真是件神奇的事情,一个异想天开的实验和一个偶然出现的失误,让我发现了一位困于风暴之中,迷失于黑暗深处的可怜家伙,他甚至只能在每个月满月的时候才能稍微靠近现实世界,可依然无法将他的呼喊传递进来,他是幸运的,他遇见了我,这个时代的主角。” 


        “写完上面这段话,自己读了一遍,忽然有点唏嘘,哪怕是用汉字,也不知不觉带上了浓烈的翻译腔,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啊,以往的记忆真的就像梦一样了。” 】


“门先生!”佛尔思惊呼出声,休攥紧了她的手。


“稍安勿躁 。”魔术师淡淡地出声。


“一月三日,当初的选择还是太草率了,现在看来,不管是‘学徒’,还是‘占卜家’,‘偷盗者’,都更加地好,可惜,没办法再回头了。” 


        “一月四日,为什么我的孩子们会那么蠢?我说过一万遍了,不要被那些神棍忽悠,不,那些神棍或许自己也被忽悠了,魔药的关键不是掌握,是消化!不是挖掘,是扮演!而魔药的名称也不仅仅是核心象征,还是具体意象,更是消化的‘钥匙’!” 


        “九月二十三日,我与寻找‘神弃之地’的船只失去了联系,我该考虑发明无线电报了,但愿它不会受风暴影响。”  


 “盛大的新年晚会,弗洛纳尔夫人真是一个尤物啊。” 


        “九月二十四日,伊萨卡小姐比弗洛纳尔夫人更加迷人,或许我只是在怀念青春。


“十月二日,他们竟然在事先没找我商量的情况下,决定让我和阿贝尔家族的玛蒂尔达订婚!天啊,我甚至都还没有见过她!不行,我要拒绝!我就算离家出走,就算从此自力更生,受尽打压,也要反抗这桩包办婚姻!”


“十月五日,玛蒂尔达小姐真漂亮啊。”


“十月六日,她的个性,她的气质,都是我喜欢的那型,我开始期待我们的婚姻了。”


“十月九日,他们竟然称呼我为蒸汽之子,我很喜欢。”


“11月3日,玛蒂尔达怀孕三个月了,我现在看那些来自乡下的女仆都觉得她们眉清目秀,不,我不能降低我的档次和格调,刚好,富莱斯伯爵夫人邀请我参加一场私密的派对,嘿嘿。”


【四月二十三日,这群贵族真乱!我还以为凯伦夫人是看中我有内涵,才勾搭我上床,谁知道,她的丈夫,香槟伯爵竟然就在隔壁偷窥,甚至还很兴奋,tm还想肛我!


“很抱歉,我实在接受不了,只能把他穿出房间。


和他们一家比起来,我就是个纯洁的孩子!”】



        因为是临摹的副本,基于汉字的复杂,每个字的体量都被放大了不少,所以,每张书页上的内容并不多,甚至为了保存和研究,背面都一片空白,观影的众人原本只是把目光放在信息量更大的上半部分,冷不防的被最后几句话震撼了三观。


‘爸爸??!’贝尔纳黛震惊到失去灵魂濒临失控几乎要变成卷毛狒狒啊不是知识妖精,要知道当她打出问号后不是她有问题而是她觉得对方有问题。


‘这就是罗塞尔大帝吗?怕了怕了... ...’嘉德丽雅仿佛被什么超现实的东西震撼到了以至于失去了发声的功能,她微微长着嘴一言不发。


  艾德雯娜一推眼镜,“原来这就是罗塞尔笔记的真面目吗?”她有种面对学术上的兴奋以及对最后几段话的索然无味,但是看在神秘女王的面上还是不说为妙。


‘  狗屎!’达尼兹在心中大骂几句,作为一个因蒂斯国人,自幼就对罗塞尔大帝抱有诸多的崇拜,哪怕成为海盗也在心中暗自尊敬着,可现在他脑海里只剩下一句话‘罗塞尔大帝到底有没有被那个公爵肛过... ...’


  ‘这个影片也太硬核了...给我十份序列一的观众魔药我都可以入口消化了’正义奥黛丽双目发直,险些维持不住自己的优雅坐姿。


  佛尔思·沃尔双眼放射金光!文思泉涌‘《我与罗塞尔大帝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罗塞尔大帝亲口自述:那些年我玩过的三人行》《论群体party的可行性》《被嫌弃的公爵的一生》《某年某月某夫人》《探讨大人物之间的爱恨情仇:名分是否是他给不起的责任!》《罗塞尔的奇妙冒险》《究竟是夫前犯还是妻前犯,根本而言的三人行》《了不起的罗塞尔》《罗塞尔归来》《骚动时间的罗塞尔》《凯撒大帝的情史》《这个罗塞尔明明超强却被人盯上了屁股》《古道热肠的罗塞尔大帝》《凯撒大帝的虚度日常》《被公爵胁迫的事能叫犯罪吗?》《我的偷情群p果然有问题》《公爵先生想让我告白》《约定的群party》《进击的公爵先生》《Re.从0开始的称帝日常》... ...’


  休·迪尔查:“闭嘴,你吵到我眼睛了。”

  班森与梅丽莎张大嘴,颇有种偶像形象破灭的样子。


  魔术师克莱恩似喜似悲地勾起一个微笑,‘我敢拿堕落母神的所有节操发誓,我当初根本就没看到这些日记!这是后续倒吊人或正义小姐等塔罗会成员提交给我的,真可怕啊黄涛不在场真是太好了他是不是不需要作为黑皇帝复活呢毕竟他已经社会性死亡了,不不不当初说好了要多救他几次的,周明瑞相信你自己,说不定后续会有更加的黑料爆发呢以毒攻毒老黄还是有生存的可能的... ...’魔术师开始了他的脑海风暴。





PS:【我本来是打算少写点儿写到最后佛尔思就突然失控了一边写一边嘻嘻哈哈地叫活像个二傻子,是的就是在玩梗屮太快乐了今晚睡不着了哈哈哈图源网络侵删】


再PS:有谁能告诉我罗塞尔险些被肛的那篇日记在那几章吗?在下只记得大体内容然而这几天翻了这么久的书也没查到,求告知或者在评论区打字给我康康也行啊!


再再ps:“给我评论啊啊啊啊我好无聊不要让我一个人唱独角戏啊啊啊啊!!!”


点点小红心戳戳小蓝手,关注沙雕作者,待我秋名山成神带你遨游星空哦(´-ω-`)~

评论(30)

热度(156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