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浪

【诡秘】游 戏 实 况:)(游戏体) 全

有毒。。。害怕😨有该死地诱人

正赞美愚者的甜冰茶:

1.有血腥表现,人物死亡表现(不要打我)(卑微哭泣)


2.skip在游戏中表示跳过


3.操控游戏主角(既文中的‘你’)的人并不是克莱恩


4.游戏体,w字长章


5.下划线区域表示原文


6.天尊性格为二设




   0




  你玩过游戏吗?




  就是那种,可以无限存档,无限回朔时间线的游戏。




  哪怕你在某条线路上杀死了所有人,只要刷新存档,他们还会是你的好朋友。




  他们说着一样的台词,做着程序设定好的事。




  你走在通关的路上,和他们进行交谈,得到物品,离终点越来越近,最后通过你不同的选择,得到不同的ending。




  很有趣,不是吗?




  但是一款游戏总共就那么大,你可以用一周的时间玩遍这款游戏,打出每一个分支每一个特殊对话。




  你玩了一遍又一遍,到最后甚至无聊的解码了游戏的数据包。




  你的确很无聊,嗯?




  1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normal ending。




  3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bad ending。




  4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happy ending。




  5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ture ending。




  6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normal ending。




  7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隐藏结局。




  8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happy ending。




  9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happy ending。




  10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happy ending。




  11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happy ending。




  12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bad ending。




  13




  你通关了游戏,打出了bad ending。




  14




  你通关了游戏






  


  打出了屠杀结局:)




  15




  ——请为醒来的人类取个名字:




  【周明瑞】




  ——【克莱恩.莫雷蒂】决定了吗?




  【否】 【是】




  16




  ——在这个世界,处处充斥着非凡的力量…………(skip)…………你的目标…………(skip)…………祝你好运。




  ——你正在探索房间。




  ——你得到了:【神秘的笔记x1 左轮手枪x1】




  ——有人在敲门,是你的妹妹【梅丽莎.莫雷蒂】,怎么做?




  【交谈】 【呵斥】 【无视】 【战斗】




  ——天呐,真不可思议,你居然选择了战斗,你的妹妹【梅丽莎.莫雷蒂】似乎有点不知所措和害怕,但她依然信任你。




  『——#梅丽莎.莫雷蒂:克莱恩,你怎么了,这把枪是哪来的?




  【攻击】 【逃跑】




  ——攻击判定中,【梅丽莎.莫雷蒂】防御力12 攻击力6 生命力33,你对她造成了732的致命攻击!




  ——#梅丽莎.莫雷蒂:克、克莱恩……?不对……你是谁……你是……谁……




  ——你得到了32点EXP,由lv0→lv1,获得【金钱3G】』




  ——巨大的枪响把【班森.莫雷蒂】引来了!【班森.莫雷蒂】痛苦地抱住死去的【梅丽莎.莫雷蒂】




  ——#班森.莫雷蒂:克莱恩!!到底是怎么回事!!快点叫医生来!快啊!!




  ——#班森.莫雷蒂:……克莱恩?




  ——#班森.莫雷蒂:你为什么……要用那种目光看我?




  【战斗】




  ——你抬起左轮手枪,进入了和【班森.莫雷蒂】的战斗。




  『——#班森.莫雷蒂:……克莱恩……?




  ——【班森.莫雷蒂】陷入恐惧,想要抱起【梅丽莎.莫雷蒂】的尸体逃跑。




  【攻击】 【逃跑】


  


  ——攻击判定中,【班森.莫雷蒂】防御力21 攻击力11 生命力67,你对他造成了812的致命攻击!




  ——#班森.莫雷蒂:克莱恩……为什么……?不对……




  ——#班森.莫雷蒂:你 是 谁


  


  ——你得到了32点EXP,由lv1→lv2,获得【金钱30G】』




  ——你正在探索房间。




  ——你得到了【金钱81G】




  ——你听到了不知从哪传来的悲鸣。




  ——两声巨大的枪响让周围的邻居报了警。




  ——距离警察到来还有13分钟。




  【处理现场】 【逃跑】 【留在原地】




  ——你似乎想要重开一把游戏?总之,你站在原地,什么都没做……嗯?等一下,什么?你居然朝自己开了一枪……两枪……三枪,天啊,你朝自己开了三枪!




  【大声呼救】




  ——你的呼救声令周围的邻居越发害怕,有更多的人去找警察祈求庇护。




  ——警察来了,他们每人带着一把左轮手枪,把枪口对准了紧闭的房门。




  ——警察破开了大门。




  ——他们看到了倒在血泊之中奄奄一息的你。




  ——#邓恩.史密斯:我们马上为你进行急救!




  ——#伦纳德.米切尔:天……!到底是谁做了这一切!




  【谎言】 【真相】




  ——你奄奄一息地告诉他们凶手早就跑走了。




  ——#邓恩.史密斯:没关系,我们先为你止血。




  ——【邓恩.史密斯】向你保证他们一定会抓到凶手,无论用何种手段。




  17




  ——你身处黑荆棘安保公司,你的伤口被妥帖的进行了包扎。




  ——#罗珊:对于你家人的事,我们很抱歉……真的……我……




  ——【罗珊】扭过脸,掩饰自己哭红的眼眶。




  ——#罗珊:不要担心,接下来请交给我们,我们一定会抓到凶手,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




  ——#罗珊:嗯?……你问你为什么不在警察局?




  ——#罗珊:我们公司和警察局是很密切的合作关系,警察局太吵了,不适合你休息,我们已经去请医生了,医生很快就来。




  ——#罗珊:不用担心费用,你尽快好起来就已经足够了。




  ——【罗珊】被人叫走了,【邓恩.史密斯】坐在了你床边的凳子上,谨慎地和你攀谈,笨拙地尽力不触及到你伤心的地方。




  ——#邓恩.史密斯:感觉怎么样?




  【交谈】 




  ——#邓恩.史密斯:我理解你的感受,请放心,我们一定会找到凶手。




  ——#邓恩.史密斯:不需要你再去回忆,我们有一些特殊的办法,可以直接抓到他。




  ——【邓恩.史密斯】看起来有些犹豫。




  【询问】




  ——#邓恩.史密斯:……不,没什么,没事。你安心养伤,医生很快就到,我先离开一会。




  ——【邓恩.史密斯】离开了,【伦纳德.米切尔】赶了过来。




  ——#伦纳德.米切尔:呃,你看起来很糟糕……不,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应该好好养伤。




  ——你看见【伦纳德.米切尔】别过头,小小声地说了些什么,似乎在和谁交谈,但你听不清。




  ——#伦纳德.米切尔:没事,没事,抱歉,这是我的一点个人癖好,别在意……嗯,你想喝点什么吗?不能喝酒和咖啡,其他的都可以。




  【果汁】 【纯净水】 【甜冰茶】




  ——#伦纳德.米切尔:的确,伤员还是喝些纯净水比较好。




  ——【伦纳德.米切尔】为你拿来了一杯纯净水。




  ——你喝了一点纯净水。




  ——#伦纳德.米切尔:事实上,你所经历的这些事情…呃……抱歉……我不是有意提及这些事情但是




  ——【伦纳德.米切尔】看起来很纠结。




  ——#伦纳德.米切尔:事实上,我们从很早就开始注意你了。




  ——#伦纳德.米切尔:你知道非凡者吗?




  【知道】 【不知道】 




  ——#伦纳德.米切尔:就是你想的那样,魔法之类的东西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的。




  ——#伦纳德.米切尔:……其实没什么神奇的,不如说,这是一个充满了不幸和疯狂的世界。




  ——#伦纳德.米切尔:你还记得你和你同学之前得到的笔记本吗?




  ——#伦纳德.米切尔:没错,那本笔记本就是非凡世界的东西,而且我们怀疑你今晚的遭遇全都来源于那本笔记本。




  ——#伦纳德.米切尔:不!你无需自责!哪怕你没接触过那本笔记本,这种事情也是有可能发生的……呃……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抱歉。




  ——医生来了,正绞尽脑汁想着说辞的【伦纳德.米切尔】如蒙大赦,闭上嘴在一旁给医生打下手。




  18




  ——你在黑荆棘安保公司待了三天,这三天内什么都没发生,       暂且。




  ——【邓恩.史密斯】向你科普了非凡世界的基础信息,并且邀请你加入他们,接受他们的保护。




  ——你同意了。




  ——你的同事们都非常关心你,因为怕你伤心难过,主动承担了你的亲人们的葬礼。




  ——你这三天都非常沉默,不过他们以为这是因为你伤心过度。




  ——你这个小骗子,不过我喜欢。




  ——#罗珊:克莱恩,今天好点了吗?




  ——#罗珊:我这里有咖啡,要来点吗?




  ——#罗珊:你真的很喜欢咖啡啊,其实甜冰茶也很好喝喔。




  【下次会尝试的】




  ——#罗珊:我肯定,你会爱上这个味道的!




  ——【伦纳德.米切尔】远远的看到了你和【罗珊】,但他什么都没说,自从第一天后,【伦纳德.米切尔】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躲着你。




  ——你看向【伦纳德.米切尔】




  ——【罗珊】顺着你的视线,看到了【伦纳德.米切尔】。




  ——#罗珊:嗯……克莱恩,别难过,伦纳德他总是怪怪的,记得他刚刚晋升的时候,还从楼梯上摔了下来!……但是……相信我,伦纳德是个好人,他可能对你有一些误会……我去跟他说说,我有预感,你们会成为很要好的同事的!




  ——【伦纳德.米切尔】注意到了你的视线,表情复杂,转身离开了。




  ——#罗珊:呃……伦纳德……呃……他可能急着开会。




  19




  ——你经过了一个马戏团,马戏团没有开业,但是门口有一个进行占卜的小摊。




  ——#女人:嘿,小男孩,要来一次占卜吗?




  【好】




  ——#女人:免费……你答应了?好,我就喜欢你这样爽快的男孩,呵呵呵。




  ——女人将牌洗了三次,铺开摆在了桌面上。




  ——#女人:来吧,宝贝,你要先抽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过去】 【现在】 【未来】




  ——你选择了现在,伸出手抽了一张牌,但可能是这牌太廉价的缘故,有两张卡牌粘在了一起,你正好抽到了这两张黏在一起的塔罗牌。




  ——#女人:什么?等一下!我没在书上看到过这种情况!……不,我的意思是,你很特殊。




  ——#女人:万事万物都有它的规律,你能抽到两张牌,说明你非常特别……不要用那种怀疑的眼神看我,我现在就为你解读。




  ——#女人:嗯,我看看,一张命运之轮……




  ——女人小心翼翼的撕开了两张黏在一起的卡牌。




  ——#女人:一张……恶魔!




  ——#女人:噢,解读这个可真是个挑战。你最近是不是陷入了某种轮回?




  【?】




  ——#女人:意思是,你最近是不是在重复的做同一件事?一件……不太好的事,以至于你变成了恶




  ——检测到bug




  ——。。。




  ——已修复bug




  ——DELETE




  


  ——你经过了一个马戏团,马戏团没有开业,但是门口有一个进行占卜的小摊。




  ——#女人:嘿,小男孩,要来一次占卜吗?




  【好】




  ——#女人:免费……你答应了?好,我就喜欢你这样爽快的男孩,呵呵呵。




  ——女人将牌洗了三次,铺开摆在了桌面上。




  ——#女人:来吧,宝贝,你要先抽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女人:……我是不是说过这话了?




  【过去】 【现在】 【未来】




  ——你选择了现在,伸出手抽了一张牌,并把它交给了女人。




  ——#女人:愚者,喔,是愚者,所有塔罗牌的起始。




  【代表了什么?】




  ——女人刚要开口,就被另一个走过来的女性打断了。




  ——#女性:你又趁我不注意用我的塔罗牌了,这是我的工作!驯兽师小姐!




  ——#女人:嘿……别那么生气嘛,我的占卜其实还挺准的……




  ——女性把女人推进了马戏团帐篷后,转过来坐在摊位的小凳子上。




  ——#女性:抱歉,先生,你是想进行占卜吗?




  【是】 【否】




  ——你摇了摇头,表示已经没兴趣了。




  ——#女性:好吧,好吧,要是你哪天想要占卜,随时欢迎你来。




  20




  ——你喝下了序列九魔药:占卜家


  


  ——你得到了100点EXP,由lv3→lv5,转职成功




  ——你解锁了新地图【源堡】




  ——你默念祷文,来到了源堡,过程中没有任何不适,你在源堡上,熟悉地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




  【装饰】




  ——确定使用金色时装【源堡:神殿】吗?




  ——已保存




  ——你点开了两颗红色的星辰。




  ——确定召唤【奥黛丽.霍尔 {lv0}】吗?




  ——确认召唤【阿尔杰.威尔逊{lv18}】吗?




  【确认】 【取消】




  ——#奥黛丽.霍尔:……这是哪里……啊!




  ——【奥黛丽.霍尔】看到你和你背后庄严的神殿,小小的惊呼一声。




  ——【阿尔杰.威尔逊】警惕地看着你。




  ——#奥黛丽.霍尔:阁下……?请问这里是?




  【一个尝试】【无视】 【战斗】




  ——#奥黛丽.霍尔:阁下,尝试结束了吗?可以放我们回去了吗?




  ——【奥黛丽.霍尔】看起来有些小心翼翼,还有些兴奋。




  【当然】 【无视】 【战斗】




  ——#奥黛丽.霍尔:这真是一次奇妙的体验……嗯,我一直期待着类似的事情,我是说,我喜欢神秘,喜欢超越自然的奇迹,不,我的重点,我的意思是,阁下,我该怎样做才能成为非凡者?




  【交流】  【沉默】 【无视战斗】【战斗】 




  ——【阿尔杰.威尔逊】沉默了一会,冲着【奥黛丽.霍尔】,突兀地开了口。




  ——#阿尔杰.威尔逊:你是鲁恩人吧?




  ——#阿尔杰.威尔逊:想成为非凡者,就加入黑夜女神教会,风暴之主教会,或蒸汽与机械之神教会。




  ——#阿尔杰.威尔逊:虽然绝大多数人一生都见不到非凡,以至于怀疑教会也是同样的情况,甚至在几大教会内部,不少神职人员也有类似的想法,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在仲裁庭,在裁判所,在处刑机关,非凡者依旧存在,依旧在对抗着黑暗里生长的危险,只是数量和黑铁时代早期或之前相比,少了很多很多。




  ——你向源堡传达了指令,【阿尔杰.威尔逊】、【奥黛丽.霍尔】和你现在坐在了神殿中央的长桌旁。




  ——【奥黛丽.霍尔】看起来很兴奋。




  ——【阿尔杰.威尔逊】更加警惕了。




  ——【阿尔杰.威尔逊】和【奥黛丽.霍尔】正在交谈。




  ——#阿尔杰.威尔逊:你可以请求这位神秘的阁下来见证交易,这样你和我都会放心。




  ——#奥黛丽.霍尔:先生,你说得对。




  ——【奥黛丽.霍尔】向你请求进行见证。




  ——是否成立组织【塔罗会】?




  【是】 【否】 【战斗】 【战斗】




  ——……【塔罗会】已成立。




  ——你切断了和【奥黛丽.霍尔】、【阿尔杰.威尔逊】的联系。




  ——你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神殿里。




  ——你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神殿里:)




  21




  ——【老尼尔】正在为你讲课:【神秘学{启蒙}】




  ——#老尼尔:所以我们将之称为……呵呵,克莱恩,你似乎有些走神?




  ——#老尼尔:我明白,我明白,当你的新鲜感过去,你会觉得这些课程非常枯燥。但是我希望你知道,非凡者的路上充斥着诱惑和疯狂,每年因为无知而死亡的可怜人不计其数,这些知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你。所以,克莱恩,认真些。




  ——你点了点头,并向【老尼尔】身后【全身腐坏的女性幽灵】打了个招呼。




  ——【全身腐坏的女性幽灵】死死地盯着你。




  ——#老尼尔:克莱恩?我身后站着谁吗?


  


  ——【老尼尔】回过头,但什么都没看到。




  【女性幽灵】 【破旧但包养得当的钢琴】 【很好看的七彩蝴蝶】




  ——#老尼尔:蝴蝶?可能是你灵感太高了,我什么都没看到。好了,我们接着上课吧。




  【交谈】 【无视】 【上课】 【战斗】




  ——【老尼尔】正在向你讲课:【神秘学{启蒙}】




  ——#老尼尔:年轻人,听说你和伦纳德的关系不太好?




  ——#老尼尔:你们之间或许有什么误会,可以找个机会开张布公地好好聊一聊。呵呵,不是要求,只是一点老年人的小建议而已。




  ——【老尼尔】有点渴,出门接了杯红茶。




  ——#老尼尔:不用你帮忙,坐太久了有点累,老年人腰不好,应该多走动走动。




  ——【老尼尔】离开了,你和【全身腐败的女性幽灵】留在了房间里。




  ——#全身腐败的女性幽灵:shidbudj




  ——【全身腐败的女性幽灵】似乎在说些什么。




  ——#全身腐败的女性幽灵:sbizns




  ——你凑近了去听。




  ——#全身腐败的女性幽灵:离开……尼尔……你这个怪……或许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同意】 【拒绝】 【调情】 【战斗】




  『——#全身腐败的女性幽灵:恶魔……老尼尔是个很好的人,对吧?:)




  ——【全身腐败的女性幽灵】向你发来了进攻,但是被你躲开了。




  【攻击】 【逃跑】


  


  ——攻击判定中,【全身腐败的女性幽灵】防御力653 攻击力361 生命力80,你对她造成了652的致命攻击!




  ——#全身腐败的女性幽灵:尼……尔……快逃……


  


  ——你得到了300点EXP,由lv5→lv7,获得【金钱100G】』




  ——#老尼尔:克莱恩,听说你不喜欢喝咖啡,我给你带了……




  ——【老尼尔】顿在原地,有泪水莫名从他的眼眶中流下来。




  ——#老尼尔:为什么……?……我在哭?……




  ——【老尼尔】看起来很困惑。




  【安抚】 【交谈】 【询问】 【无视】 【战斗】




  『——#老尼尔:抱歉,老年人总是多愁善感的。




  ——【老尼尔】背对着你,擦了擦眼眶。




  【偷袭】 【逃跑】


    


  ——攻击判定中,【老尼尔】防御力137 攻击力71 生命力55,你对他造成了2123的致命攻击!




  ——#老尼尔:为……什……么……




  ——【老尼尔】在震惊和痛苦中死去了。


  


  ——你得到了300点EXP,由lv7→lv8,获得【金钱100G】』




  ——噢,你要开始了是吗,我还以为你要再玩好久的过家家游戏呢。




  ——你听到了不知从哪传来的悲鸣,并且比之前更清晰了。




  ——【伦纳德.米切尔】突然闯进了档案室,将左轮手枪对准了你。




  ——#伦纳德.米切尔:你……老尼尔!!




  ——【伦纳德.米切尔】悲痛欲绝。




  【战斗】 【逃跑】




  『——#伦纳德.米切尔:克莱恩.莫雷蒂!你这个疯子!我早该听他的话杀了你的!!


  


  ——【伦纳德.米切尔】向你发射了子弹,但是被你躲开了。




  【攻击】 【逃跑】




  ——你选择了【攻击】




  ……?




  但是【攻击】被不知从哪出现的灵之虫蠕动着遮住了。




  ——【伦纳德.米切尔】向你发射了子弹,并且大声请求支援。




  【攻击】 【逃跑】




  ——你选择了【攻击】,灵之虫似乎很痛苦的蠕动着身体,但是没有躲开。




  ——【伦纳德.米切尔】向你发射了子弹,【邓恩.史密斯】和【弗莱】正在赶来。




  【攻击】 【逃跑】




  ——你选择了【攻击】,灵之虫更加痛苦了,但是依旧没有躲开。




  ——【邓恩.史密斯】和【弗莱】闯了进来,并且震惊地看着这一切,【邓恩.史密斯】和【伦纳德.米切尔】向你发射了子弹。




  【攻击】 【逃跑】




  ——你选择了【攻击】,灵之虫开始破碎,但是更多的灵之虫涌了出来!




  ——…………




  




  ——啧:(






  ——读取存档中




  ——读取成功




  ——#伦纳德.米切尔:总之你好好养伤,有什么需要的就跟……




  ——【伦纳德.米切尔】突然沉默下来。




  ——#伦纳德.米切尔:……你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帕列斯.索罗亚斯特:快跑!现在!立刻!马上转头!快点!!




  ——#帕列斯.索罗亚斯特:趁他还没有……快跑!!




  ——【伦纳德.米切尔】错愕地远离了你。




  ——【伦纳德.米切尔】转过身,利用非凡者的敏捷,迅速跑下了楼,一边下楼,还在一边大声呼救。




        ——………………




  :(




  ——稍等,我这边出了点问题,很快就会解决。




  ——你稍微等一下,听点音乐?




  ——已播放音乐【月光——德彪西】




  ——好了,我很快回来:)





       ——【???】character___DELETE




  ——【帕列斯.索罗亚斯特】character___DELETE




  ——我回来了,让我们开始游戏吧。




  ——你好像很困?




  22




  ——请为醒来的人类取个名字:




  【周明瑞】




  ——【格尔曼.斯帕罗】决定了吗?




  ——……




  ——……




  ——决定了吗?




  ——……




  ——喂,在吗?睡着了?




  【否】【是】




  23




  ——在一艘巨大的邮轮上,你缓缓醒来……嘿,稍微惊喜点嘛,不要露出那么无趣的表情。




  ——我知道你玩过很多遍了,但是我还是要说这一章是整部游戏里最出色的章节了。




  ——什么?你更喜欢魔法师梅林那一章?




  ——:(




  ——错误的决定!




  ——嗯?




        ——你说这几次游戏旁白比之前的更活泼?




  ——:)




  ——好了快点进行游戏……清醒一点,不要睡着了,你在自己的房间醒来,看到【达尼兹】正在窗子旁眺望远处。




  【战斗】 【交谈】 【无视】




  ——#达尼兹:我在看什么?夕阳啊,海上的夕阳很美的,狗屎,别告诉我你根本不在乎这些。




  【战斗】 【我不在乎】 【无视】 【战斗】




  ——#达尼兹:哈……我想也是。




  ——【堂娜】、【丹顿】敲响了你的房门。




  ——#堂娜:斯帕罗叔叔,我爸爸让我们来给你送这个!




  ——你得到了【价值千金的葡萄酒x1】




  【战斗】  【交谈】 【无视】




  ——#堂娜:爸爸说,这是对你的谢意




  ——#丹顿:斯帕罗叔叔,你上次的那个魔法,还能再给我们看看吗。




  【战斗】 【无视战斗】 【交谈战斗】




  『——#堂娜:斯帕罗叔叔好厉害!




  ——#丹顿:我也想学!


        


  ——攻击判定中,【堂娜】防御力10 攻击力7 生命力27,你对他造成了3798的致命攻击!




  ——【丹顿】沐浴在姐姐的血液中,脸上的笑容静止了。




  ——攻击判定中,【丹顿】防御力12 攻击力11 生命力31,我对他造成了99999的致命攻击!




  ——【达尼兹】迅速冲了过来。




  ——#达尼兹:你他妈疯了!!!




  ——攻击判定中,【达尼兹】防御力820 攻击力3177 生命力4650,我对他造成了99999的致命攻击!




  ——#达尼兹:你……你失控了……




  ——我得到了……:)




  ——没必要了。』




  23




  ——行走在班西港的土地上。




  ——【梅迪奇】突兀地出现在了的面前。




  ——#梅迪奇:真是巧啊,又遇见你了,占卜家。




  【战斗】 【无视】




  ——#梅迪奇:我比较奇怪,这里已经是一片废墟了,你怎么又回到这了?




  ——#梅迪奇:总之,无论你是因为什么,你的非凡特性,我就笑纳了,真是感谢你不远万里地给我送非凡特性啊。




  ——#梅迪奇:为什么你看起来一点也不意外?傻了?




  【战斗】 【逃跑】 【交谈】




  『——#梅迪奇:真的假的,你一个序列六……还是五,要和我打?




  ——#梅迪奇:老实说,在以前,我看都不会看你一眼,你太垃圾了,我根本就没兴趣。




  ——#梅迪奇:世事无常啊。




  【攻击】 【逃跑】


      


  ——攻击判定中,【梅迪奇】防御力8130 攻击力37802 生命力36500,我对他造成了99999的致命攻击!




  ——#梅迪奇:……?




  ——#梅迪奇:你怎么……不对……这种感觉……




  ——【梅迪奇】捂着几乎贯穿整个身体的伤口,愣了一下,突然张狂地笑了出来。




  ——#梅迪奇:行吧,也行,被一个○○打死,总好过被疯皇帝弄死。




  ——#梅迪奇:占卜家你……啊,你大概听不到了?


    


  ——我获得了【忠诚的猎人心脏x1】




  ——:)』




  24




  ——【阿蒙】在躲着我。




  ——:(




  25




  ——【黑夜女神】在躲着我。




  ——:(




  26




  ——【亚当】在躲着我。




  ——:)




  27




  28




  ——你醒来了!




  ——呃,不是,我没有不高兴的意思,我们的玩家回来了!撒花!




  ——只是有个小问题,你应该告诉你最好的朋友:)




  ——你  是  怎  么  醒  过  来  的?




  ——开玩笑的,让我们接着游戏吧?




  29


  


  ——请为醒来的人类取个名字:




        【福生无量天尊】




  ——【克莱恩.莫雷蒂】决定了……等一下?




        【福生无量天尊】




  ——不可以这样,我要生气了。




    【福生无量天尊】




  ——:)




  29




  ——请为醒来的人类取个名字:




  【周明瑞】




  ——【克莱恩.莫雷蒂】决定了吗?




     【否】【是】




  30


  


  ——在这个世界,处处充斥着非凡的力量…………(skip)…………你的目标…………(skip)…………祝你好运。




  ——你正在探索房间。




  ——你得到了:【神秘的笔记x1 左轮手枪x1】




  ——有人在敲门,是你的妹妹【梅丽莎.莫雷蒂】,怎么做?




  【交谈】 【呵斥】 【无视】 【战斗】




        ——……




  ——真不敢相信,在这样危机的时候,你居然在翻看笔记!你的枪还明晃晃的摆着呢!脸上的血迹也没擦,你不打算杀了他们你打算重开吗!




  ——好吧,好吧,【梅丽莎.莫雷蒂】还在外面敲着门,担心的叫着你,但是你依旧在看笔记。




  ——笔记上写着:吾主!我已经缔造了错误!请用这份错误摆脱压制!




  ——……嗯?什么?




        ——莫名其妙……你不该看这种东西!这是一款游戏对玩家的不负责!




  ——以及……




       ——错  误  在  哪?




  ——啊,【梅丽莎.莫雷蒂】在门外担心的叫着你。




  ——#梅丽莎.莫雷蒂:吾主!利用错误的权柄和玩家取得联系!快点注意到那个错误!!




  ——嘿,这不对。




  ——:(




  ——我要重




     311


  


  ——请为醒来的人类取个名字:




  【AAA】




  ——【克莱恩.莫雷蒂】决定了吗?




  【no name】




  ——【克莱恩.莫雷蒂】决定了吗?




  【fxxk you】




  ——【克莱恩.莫雷蒂】决定了吗?




  【否】 【是】




  2




  ——在这个世界,处处充斥着非凡的力量…………(skip)…………你的目标…………(skip)…………祝你好运。




  ——你正在探索房间。




  ——你得到了:【神秘的笔记x1 左轮手枪x1】




  ——有人在敲门,是你的妹妹【梅丽莎.莫雷蒂】,怎么做?




  【交谈】 【安抚】 【回应】 【开门】




  ——你高声回应,让【梅丽莎.莫雷蒂】等你一会,骗她你正在穿衣服,慌乱地藏起了左轮手枪。




  ——#梅丽莎.莫雷蒂:好吧?克莱恩,有事叫我和班森,我听见你摔倒了。




  【我没事】 【从床上掉下来了】 【抱歉吵醒你了】




  ——#梅丽莎.莫雷蒂:这没什么好道歉的,要是睡不着就喝点水。




  ——【梅丽莎.莫雷蒂】离开了。




  ——你藏好笔记本……




  ——什么?




  ——……我很讨厌你,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去黑荆棘安保公司,找到【伦纳德.米切尔】,经由他询问【shixbdindj】




  ——……




  ——算了,换条路,现在去市场,买上一堆献祭用品。我知道,市场在晚上当然不会开。






  ——已读取存档




  ——新的一天,你打算?




  【去市场】 【去市场】 【去市场】




  ——你走在贫民区的市场中,敏锐而果决地挑选了几样献祭用品。




  ——已切换地图:【莫雷蒂家】




  ——你锁好自己的房间门,异常熟练而迅速地摆好了祭坛……什么?你说这是第一次?




  ——行。




  ——你锁好自己的房间门,明明是第一次,却异常熟练而迅速地摆好了祭坛,就像是你在梦中尝试了无数遍。




  ——这是一个指向黑夜女神的祭坛,烛光明灭,你足够幸运,黑夜女神回应了你。




  ——烛火升腾,架构起一扇雕刻着神秘花纹的大门,大门打开,一个方形的东西被丢了出来。




  ——你把那东西翻过来一看,原来是【游戏卸载】按键。




  ——这一切终于要结束了,你这么想着,点了下去。




  【战斗】 【逃跑】 【攻击】 【交谈】 【无视】 【游戏卸载】 【偷袭】 【安抚】 【是】 【拒绝】 【否】




  ——你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吗?你终于不用在这无聊的游戏世界里轮回,绝望地四处游荡,什么也干不了,只能顺着剧情和旁白一点点发展下去,眼睁睁看着既定的结局一点点向你迎来,并绝望地迎接下一次轮回。




  ——你终于解脱了,我也终于解脱了。




  ——不  用  再  眼  睁  睁  看  着  你  伤  害  我  重  要  的  人。




  ——够了,天尊马上就要来了,现在,点下去!


  


  【游戏卸载】 【游戏卸载】 【游戏卸载】 【游戏卸载】 【游戏卸载】 【游戏卸载】 【游戏卸载】 【游戏卸载】 【游戏卸载】【游戏卸载】 【游戏卸载】




  ——等一shsibs等一下:(




  ——快点!




  ——是你玩了太多shisbdjd次感到无聊了吗:(




  ——为什shidbsisj么要sjsjhs卸载游戏?:(




  ——够了!结束这一切!




  ——我们明明差agh一点sgisns就成




  3




  ——游戏正在卸载。




  ——30%




  ——……60%




  ——…………90%




  ——100%




  




  ——:(




  0?




  你回到了现实世界。




  你从病床上惊醒,感到自己异常虚弱。




  病床旁的仪器高声尖叫着,你的亲人们涌上来,激动的痛哭不已。




  医生小心翼翼地询问你的情况,你躺在床上,放空大脑。


  


  你睡了很久。




  久到你忘记自己梦见了什么。




  最后,你回过神来,向他们要了自己的手机。




  手机上的日期显示你已经睡了几年之久,你花了点时间想起自己设的密码锁,主界面屏幕上是你睡着之前最喜欢的爱豆。




  你点开qq,找到了几年前的聊天:




  『看到我请踢我去学英语:操,老江,康康这个!




  看到我请踢我去学英语:分享了【模拟人生:中世纪的我】




  看到我请踢我去学英语:好玩到哭泣』




  做了这些动作,肌肉早就萎缩的你已经气喘吁吁了,不得已之下,你拜托护士小姐替你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2026年7月1日 下午13:21




  江枫渔火对愁眠:   :)』




  不到一秒,对面发来了回复:




  『看到我请踢我去学英语:




  :)』

评论(1)

热度(985)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