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浪

诡秘之主观影体(兼阅读体) (十)

好久没能更新良心有点儿痛,这就来了。


预警:①时间线截止卷五十五章的进度,但是魔术师梅林·赫尔墨斯的马甲不扒,设定是帕列斯不知道并且‘世界’没有在塔罗会上坦然声明。

②参与人员:塔罗会全体,莫雷蒂兄妹二人,大妮子( 达尼兹),艾德雯娜,安德森,阿兹克先生。

③会对原著有适当的艺术加工和删减增略。

④轻微扒马甲,克莱恩==夏洛克==格尔曼,道恩·唐泰斯,梅林·赫尔墨斯以及愚者和克莱恩马甲稳了。

⑤ooc,幼儿园文笔,粗黑体部分是原著视频部分和原文,如果这都不嫌弃就康康我叭!



克莱恩顺利地服用魔药并进入占卜家俱乐部,他似乎在愚者先生亦或是罗塞尔大帝的日记里获得了‘扮演法’的提醒,在值夜者的队伍里做的风生水起。


【用魔法解决账单?


是要直接咒死债主,还是伪造钞票?

我没法解决问题,但我可以解决你?

……

各种各样的想法在克莱恩脑中跳跃,看向老尼尔的眼神都变得有点不对劲。

他认真考虑起了报警,不,通报值夜者小队的可能。


老尼尔瞄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道:

“从你的眼神里,我看见了无知,看见了愚蠢,看见了薄弱而可耻的信任,难道邓恩没有告诉你窥秘人的格言吗?为所欲为,但勿伤害!”】


嘉德丽雅侧过头,掩饰住面上的隐隐笑意,‘这话我知道,这句格言我是见过的。’


【女神帮还债,女神治便秘,女神... ...


克莱恩用心学习了老尼尔教导的骚操作,眼神却越来越难以言尽。】


“知识与智慧教会连我拿书本当厕纸都不允许,你们信仰的女神竟是这样接地气吗?”安德森不可置信地回头看向身为黑夜教会执事的伦纳德。


“教会最起码没有在你把课本叠成纸飞机还插在我辫子上时宰掉你,感谢教会的仁慈吧。”艾德雯娜冷冷地插了把刀。


轮·真‘二五仔’·两家姓奴·黑夜与愚者手下共同饲养的红手套兔子·纳德:忍不住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达尼兹忍不住嘀咕了起来,“我当初便秘时候都没敢向愚者先生祈求帮助... ...”


‘帮助?什么帮助?变成秘偶后就再也不会便秘了,或许万磅先生也很想尝试一下物理扩张...下次试试?’克莱恩转动手里的星之杖,跃跃欲试,思绪飘远。


在他的思想蓝图里有那么一刹那,唯一眷者达尼兹的身体已经变成星之杖的形状了。


【“两点五十八了……”克莱恩不再多想,收好怀表,进入冥想,伴随着一句句咒文,逆时针走了四步,走成了正方形。


最猛烈的噪音和最刮动人心的嘶喊又一次响起,他感受到了比服食“占卜家”魔药更要难以忍耐的头痛。


‘多能叭叭啊,吵得跟真实造物主有的一拼。’他无奈吐着槽,灵体却遵循灵性的指导,前往神秘莫测的灰雾之上。】


‘世界先生在那个时候就被拉进愚者先生的神前会议了吗?’奥黛丽看着被灰雾环绕的克莱恩·莫雷蒂,哪怕他就坐在她与阿尔杰的身边,两人也没有丝毫的察觉。


“神明的威能”,阿尔杰喃喃道,憧憬的神色在看到克莱恩吐槽两位神明时尴尬地凝滞了。



【“准许你们诵念我的名。”

笼罩在灰白雾气里的愚者先生用手指轻敲着长桌边缘,平淡没有波澜地用赫密斯语回答道: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奥黛丽.霍尔默念着这三段描述,心里陡然翻腾起了狂风巨浪,再也无法维持“观众”的平稳状态。


作为神秘学的爱好者,她很清楚愚者所言的三段式描述在其他仪式里代表着什么:


那代表着,那指向着,七位俯视整个世界的神灵!


它与“绯红之主,隐秘之母,厄难与恐惧的女皇”近乎等价!


比她知道更多,了解更多的阿尔杰.威尔逊则发自内心的颤栗起来:


阿尔杰明白自己现在看到的愚者不一定就是他真实的形象,对方甚至不一定有性别,不一定是人形生物。】


克莱恩:‘??我还是想做个人的,倒政委你怎么回事?’


佛尔思把脑袋从休的一对A里拔出来,达尼兹提着裤子默默地系上裤腰带。


在唯一信仰的神祇面前,他们勉强扒拉扒拉以正衣冠,一次表达对神明的尊敬。


【“我说的没有问题吧,愚者先生?”


这是在试探愚者先生对真实造物主的看法?克莱恩想起了队长在海纳斯.凡森特梦里见到的那个倒着钉在十字架上的鲜血裸男,心中顿时有了想法。


无论倒吊,还是阴影,却是也有邪异的味道吗?


愚者轻笑一声道:


“我更愿意称呼祂为,堕落造物主。”


‘我更愿意称呼他为,倒吊奔放搞RAP的血腥裸男。’克莱恩在心里默默接了一句。】


“哈哈哈卧草他么笑死我了你们开神前会议的时候内心都这么五彩斑斓吗?!”安德森毫不顾忌在场一大批愚者信徒,笑出自信笑出张扬。


【刚刚参加完邪神会议的克莱恩回到值夜者的公司所在地,神秘学教师老尼尔正在认真地向他讲述众多凶残有名到上了各大教会榜单的邪教组织。


“班森和梅丽莎肯定想象不到这个世界有多么危险,不只是战争……”克莱恩摇头低笑,将那些保密资料叠放整齐,推给了老尼尔。


与此同时,他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我所在塔罗会千万不要“上榜”啊……


老尼尔根本没想到对面就坐了个隐秘组织的成员,笑呵呵拿上资料,前往了查尼斯门。】


伦纳德嘴角抽搐,他也没能想到克莱恩刚刚成为非凡者定力和演技就如此出色,不,出色的不是非凡能力,是克莱恩本人,非凡能力于他只是更加的帮助,真正优秀地能够驾驭非凡能力的却还是他本人。


换做我,序列五的时候受愚者先生帮助,准备了好多天还拜托老头心理辅导,才保持好心态没在众多值夜者官方教会非凡者里露馅,唉,有些差距在一开始就拉开了。


【PS:最近一直准备着考驾照了,好久没能更新的老司机复建之作,没能找好感觉捏住大纲,先放上来一章,下章就会走回主线剧情。会尽量加快更新速度的。


还是在这卑微地求个红心蓝手。】


评论(19)

热度(125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